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0-01-18 07: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抢抓新机遇 实现新突破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李磊)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1月17日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对《关于海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海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开展审查。

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过程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工作安排中,为全省新一年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2020年,各市县要紧跟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实现大发展。

对于计划、预算草案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这两个报告对2019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细化,反映了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全省各市县凝心聚力,谋求发展,一定能够实现2020年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

乐东代表团代表在讨论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乐东将用足地处“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热带地区等优势,建设好南繁配套服务区,发展医疗康养和森林康养产业,加快“乡村旅游六大板块”和“百里滨海城市带”建设,继续打造热带高效农业王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万宁代表团代表在讨论中表示,2020年,万宁将充分发挥热带农产品、旅游资源优势,推进槟榔、咖啡、康养、旅游等有竞争力的产业发展。同时,万宁还将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万宁的核心竞争力,并用心抓好每一项民生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