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专题汇报会
对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再动员再部署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 陈蔚林)辞旧迎新季,交流汇报时。1月21日晚上,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在海口举行专题汇报会,集中展示过去一年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喜人成果,对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通过说唱、独唱、合唱、小品等文艺节目,生动展示了本单位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中的体会和收获。据悉,过去一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按照中宣部部署,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显著提升,展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

当前,全省正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汇报会上,省委宣传部向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全方位行动起来,当好舆论引导主力军、守好宣传思想主阵地,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省委宣传部要求,全省宣传文化工作者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立足本职岗位,奋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要切实践行“四力”要求,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的征程中奋蹄扬鞭,冲锋在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