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08: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依托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设立

本报五指山12月9日电(记者王玉洁通讯员孙勇)12月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举行海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命名揭牌仪式。该基地意在用活省内红色教育资源,拓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方法和途径,传承和弘扬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力量。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光辉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是原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是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设立,是省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

胡光辉强调,要充分发挥该教育基地对外宣传、上下沟通的平台作用,完善教育基地软硬件建设,增强教育活动的生动性和互动性,把基地打造成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重要平台,教育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鲜活史料,激发党员干部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内生动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加快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