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全省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大冲刺”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
李军主持并讲话

本报海口12月2日讯(记者金昌波)12月2日下午和晚上,省委副书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李军主持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大冲刺”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对各市县“创优保优”工作进行调度,全面梳理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何西庆,副省长、副指挥长刘平治出席。

会上,16个督查指导组向全省有扶贫任务的18个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反馈了督查指导工作情况。李军、何西庆、刘平治与省直有关部门的同志就各市县存在的问题,逐一点评、逐一会诊、逐一部署。

李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咬定目标、背水一战,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大冲刺”。各市县要针对督查指导组反馈的问题,逐项核查、逐项研究,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彻底消除“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等方面的风险点,不留任何瑕疵和死角,确保经得起最严格的考核。各级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讲究效率方法,深入到一线去,逐村逐户排查整改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督查指导组要用好督查“利剑”,边发现、边反馈、边跟踪问效,盯住问题销号,督促市县以问题为导向、以问责开路,全面查遗补漏,切实提升整改成效。省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对重点地区的指导和帮助,强化调度协调,共同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

何西庆、刘平治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要求各市县进一步压实责任,拿出过硬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