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07:4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围绕我省重点园区建设情况
驻琼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李磊)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驻琼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就我省重点园区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视察。12月12日,视察组在海口听取了省政府和有关单位的相关汇报,并赴江东新区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保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副省长冯忠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研究员吕薇等17名驻琼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听取了关于我省重点园区建设自贸试验区集中开工及签约项目情况的介绍,以及海口江东新区、洋浦经济开发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指出,今年以来,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园区发展的工作部署,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推进园区建设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上半年,全省重点产业园区生产总值631.34亿元,同比增长7.6%,实现营收1341.75亿元,园区已成为我省经济活动的主战场。

座谈会结束后,视察组前往江东新区,现场视察了文明东越江通道工程工地、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工地、江东新区展览馆等地。12月14日,视察组还将赴三亚,前往崖州湾科技城等地开展视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