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07:4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指出
做好整改整治和总结工作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最大化

本报海口12月25日讯(记者李磊)12月25日上午,海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就海南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及整改整治情况向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进行汇报。

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朱先奇到会指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彭金辉主持会议并作情况汇报。

朱先奇首先肯定了海南近一段时间推进主题教育、抓整改整治落实取得的成效,并对高质量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最后阶段工作、“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问题的整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指出,海南要通过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促进事业的过程,促进主题教育成果最大化。

彭金辉表示,海南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收尾工作,着力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