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省人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本报海口11月22日讯(记者陈蔚林)11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省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海口召开,分析研判并部署落实整改整治工作。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征求有关方面意见情况,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自查报告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相关议题展开充分讨论。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省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和部署,从严从实抓好相关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