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光彩事业”电商平台上线发布

本报海口11月11日讯 (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何光兴)11月11日上午,海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光彩事业”电商平台在海口上线发布。这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光彩事业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纪念光彩事业发起实施25周年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光彩力量,努力打好“民营经济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介绍,“光彩事业”电商平台,主要是以电商、贸易、教育、金融、海洋生物、大健康为发展目标和方向,接纳和吸收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光彩会、工商联(总商会)的优质商家、客户入驻,打造专属光彩事业的扶贫商品和产业信息平台,充分调动民营企业参与光彩事业扶贫积极性,推进项目扶贫、消费扶贫工作。

据了解,该平台的上线是推动海南光彩事业产业化、平台化、品牌化,努力建成新时代“光彩大市场”的有益探索。作为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地方组织,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20年来,已成为我省民营企业家发展光彩事业的舞台及培养民营企业人才的平台,该会积极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光彩扶贫等公益事业,为海南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副省长刘平治,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