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07: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我省召开“网上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

本报海口11月5日讯 (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林蓁蓁)11月5日上午,海南“网上统一战线”工作推进会在海口召开。会议要求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资源开展统战工作,做到“四个凝聚”,不断扩大团结面、凝聚正能量,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会议指出,近年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更好凝聚社会共识,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统战部积极创新“网上统一战线”工作载体,打造统战核心宣传品牌。目前我省统战新媒体矩阵雏形初步形成,搭建了与境内外媒体联系的沟通平台,汇聚了一批新媒体网络代表人士,网上统战工作队伍得到加强、优势得到凸显。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面临四个“前所未有”的新方位和新使命,全省统一战线推进落实“网上统一战线”工作要从取得实效中增强信心,从存在问题中精准发力,从具体任务中改革创新,从时间空间中体现成效,从学网用网中提升本领,从协调配合中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网上统一战线”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市县、高校、国企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省内主流媒体、新媒体负责人及网络人士代表发言交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