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2019-11-05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海口11月4日讯(记者王玉洁 通讯员李煜)11月4日上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通报省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11项议题进展和筹备召开省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情况,围绕进一步落实好省政协机关“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三项机制提要求、作部署。

毛万春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央《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会对人民政协按照自身职责定位、履行好职能提出新要求,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结合”“做实”上下功夫,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毛万春强调,海南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助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民主监督作用,以省委、广大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检验政协工作实效。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更有作为、更懂珍惜、更守廉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海南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