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07: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党组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海口9月30日讯 (记者刘操)9月30日上午,省政协七届二十三次党组会议暨十九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省政协七届九次常委会议将于10月中旬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9月29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2019年第三季度有关考核情况。

毛万春指出,9月29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政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省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好。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在带头学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带头讲上下功夫,向基层宣传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广大委员和群众的共识;要在带头落实上下功夫,率先垂范,狠抓贯彻落实,推动海南省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