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07: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

本报海口10月15日讯 (记者刘操)10月14日上午,省政协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精神,通报2019年第三季度有关考核情况。

毛万春指出,全省政协系统要在学深、悟透、真干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反反复复学、形式多样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动力、学出情怀、学出担当;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海南实际、政协职责结合起来,做好结合、深化、转化文章,善用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探索双向发力的切实举措,找到两者结合的具体抓手,实现“落实下去”与“凝聚起来”的良性互动、效应叠加;把会议提出的任务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举措,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上有新成效,在实现大团结大联合上有新作为,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有新提升,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上有新加强,在机关作风建设上有新面貌,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