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李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半年攻坚

本报海口10月13日讯(记者金昌波)10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农村“厕所革命”推进工作小组组长李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通报近日农业农村部在海南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革命”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省长、工作小组副组长刘平治、冯忠华出席。

在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工作展开深入讨论,提出意见建议。李军指出,这次农业农村部来琼调研指导,是对我省农村“厕所革命”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有力推动,要结合调研反馈情况,找准着力点,切实改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年底前的国家督查。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及时研究解决问题。要千方百计保证产品及施工质量,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抓好选址施工、污水管网、旧厕改造等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技术培训指导。要大力推广各地在粪污资源化利用方面的成功经验,因地制宜采取城乡环卫一体化、社会化服务、村民自清自掏等方式,实现“变废为宝”。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农民群众对“厕所革命”的参与度满意度。

刘平治、冯忠华就选址设计、工程质量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省有关部门和市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