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 07: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刘赐贵在与中央部委和省市选调来琼任职干部座谈时要求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全身心投入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

本报海口10月11日讯(记者彭青林)10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与选调来琼任职干部座谈,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全身心投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

在中组部支持下,我省从全国范围内集中选调16名优秀干部来琼任职。这16名干部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司法部等11个国家部委和上海市党政机关及江苏省的有关金融企业,范围广、层次高、工作经历丰富,目前都任职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第一线。会上,选调来琼任职干部逐一作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在海南工作一段时间以来的实际情况,谈感想、谈思路、谈发展。

刘赐贵认真听取发言,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来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中央各部委、各省市对海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到海南时间不长,但融入快、思路明、对自身要求高,已取得一些工作成效。

刘赐贵向大家介绍了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荣革命传统、70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一年多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主要成效,并对选调来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全身心投入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履职尽责,带动干部群众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干出新业绩。要廉洁自律、公道正派、无私奉献,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放开手脚干事业。

刘赐贵指出,组织部门和接收单位要珍惜人才、爱护人才、用好人才,认真落实相关人才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选调干部尽心工作、安心生活解除后顾之忧。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座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