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07: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理监事成员就职典礼举行

本报海口10月14日讯 (记者金昌波 特约记者何光兴)10月14日,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在海口举行理监事成员就职典礼,向新一届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等颁发委任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出席就职典礼,并于会前会见前来出席典礼的台湾嘉宾。

据悉,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是由台资独资、合资企业和在琼台湾企业家依法、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自1991年成立以来,为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8月,协会进行了换届改组。

在就职演讲中,新任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谢文盛表示,新一届协会管理团队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在琼台胞台企团结一致,为促进琼台交流合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委统战部还了解到,自去年我省出台“惠台30条措施”以来,广大台商台胞在海南投资、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更加便利,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省注册台资企业18家,一批台资项目开工建设或投产;前8个月,全省接待过夜台胞14.8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