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刘赐贵会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一行
李军参加会见

本报海口10月19日讯 (记者彭青林)10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调研督导我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一行。

杜德印介绍了此次调研督导的要求,以及其他省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他指出,希望海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紧扣基层单位特点抓好学习,深入调查研究,集中检视问题,真正边学边改,确保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要坚持上下联动,加强对社区、农村、高校等的分类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刘赐贵表示,在巡回督导组的有力督导下,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深入开展学习,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动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结合基层实际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下一步,要继续把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标准,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深刻检视问题,并列出清单、推动整改,促进主题教育更深更实开展。

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朱先奇,省领导李军、胡光辉、彭金辉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