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08: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来琼宣讲

本报海口10月21日讯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李梦人)10月2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宣讲会在海口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作宣讲报告,副省长沈丹阳致辞并介绍招商情况。

沈丹阳代表省政府对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向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南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南将在推动最高水平开放、谋划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蕴育更多商机,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大发展机遇。

李兆前梳理和宣讲了全国工商联发展过程、历史作用和在新时代的新作为,围绕全面把握党中央发展民营经济的大政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深入地阐述。

宣讲会还结合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把握新时期的增长结构特征加快向新经济转型等主题,为参会代表作全面、详细解析。现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传达的政策措施内容丰富实用,聆听后受益匪浅。

全国工商联第五联系调研组成员,省工商联执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海口执委、常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商协会负责人,各市县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和企业代表参加宣讲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