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07: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对照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本报海口9月17日讯(记者陈卓斌)9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精神,以及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研究审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问题整改清单。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整改清单所列出的24项具体问题及相关责任人、整改举措、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认真开展警示教育,从腐败案例中吸取教训,清醒认识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真正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身边工作人员。

会议还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实效。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志远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