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沈晓明吴燕生参加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记者罗霞)9月11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北京举行工作座谈,就加快推动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深度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协商。省长沈晓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吴燕生参加。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海南航天科技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工作进展情况。他说,海南将文昌国际航天城规划建设列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先导性项目之一予以重点推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大力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新一代运载火箭发射、文昌国际航天城规划编制、海南航天工程育种项目建设、推动开展商业航天发射等方面积极支持海南发展。希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的合作,从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和培养、信息应用等方面深度参与和支持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

吴燕生表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推动开展商业航天发射,开展卫星应用信息共享平台论证,从多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海南的合作。

倪强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