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我省举行第二场重大项目投资并购招商推介会
30余家实力企业到场谋求合作机遇

本报海口9月1日讯(记者周晓梦 罗霞 陈雪怡)9月1日上午,我省举行第二场重大项目投资并购招商推介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实力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现场了解推介项目基本情况,谋求投资合作机遇。

作为2019海南自贸区(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的专题活动之一,推介会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海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海南商业机会将不断增多,开放领域将不断扩大,投资门槛将不断降低,企业税负将不断减少,营商环境将不断优化,人员往来将不断便利。海南非常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早日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共享双赢。

在现场,海航集团、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垦控股集团、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银行等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分别就当前一批相关重大项目和投资并购招商项目进行推介。项目推介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交流发言,进一步获悉项目商洽信息。

副省长沈丹阳参加推介会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