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民进海南省委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海口8月27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曾琴)8月27日,民进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海口召开。

会议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机会。

会议强调,全省民进会员要在学习教育方面做足功课,在履职尽责方面狠下功夫,在查找不足方面做精做细,在整改提高方面求得实效,全面把握“四新”“三好”的关系,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民进新面貌,成为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使多党合作增添新气象。民进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依据民进中央的精神,按照民进海南省委工作方案的要求,把握好工作原则,抓紧布置,认真实施,切实发挥好活动的组织领导作用,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海南省委主委史贻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