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08:0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省委统战部召开第18次部务会议强调
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贡献统战力量

本报讯(记者金昌波 特约记者何光兴)日前,省委统战部召开第18次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要充分发挥机构改革溢出效应和大统战工作格局优势,把全面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贡献力量;与打好统战工作“六张牌”相结合,广泛凝心聚力,更好地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与推进统战部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用好巡视反馈成果,放大巡视整改效应,努力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当前要抓紧制定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领导带头,做好重点任务的细化工作,确保抓落实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取得实效。要主动积极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不断破解统战工作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促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