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07:5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


8月1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率队来琼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一行。海南日报记者 李英挺 摄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记者况昌勋)8月1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率队来琼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一行。

郝明金对海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取得良好进展表示祝贺。他说,民建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就推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主题,来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加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沈晓明介绍了海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工作进展,特别是调研组关注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他说,海南正在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加快规划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和环岛旅游公路等旅游吸引物,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省领导许俊、苻彩香、蒙晓灵参加拜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