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07:3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宣传部: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本报海口8月16日讯 (记者陈卓斌)8月1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会议,传达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以下简称“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热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意义重大,正当其时。省委宣传部要在完成好行动方案部署任务和营造好宣传氛围的基础上,先行一步,自加压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主人翁姿态投入到“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强化统筹,突出重点,精心策划,做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宣传,要强化沟通协调,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实施,用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凝聚人心,汇聚正能量,用文艺精品去鼓舞人、激励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等当下重点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切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制度创新,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