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毛万春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本报海口8月5日讯 (记者刘操)8月5日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海口会见马来西亚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所主席、执行所长拉斯塔姆·穆罕默德·伊萨一行。

毛万春对拉斯塔姆·穆罕默德·伊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最新进展情况。毛万春说,海南与马来西亚交往密切、友谊深远,希望双方探索多领域合作,进一步推动友好往来。

拉斯塔姆·穆罕默德·伊萨感谢海南省的盛情邀请和友好接待。他说,此次访问海南印象深刻,见证了海南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海南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马来西亚与海南有广阔的交流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王超、省政协秘书长王雄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