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5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海口揭牌
顾秀莲为基地揭牌

本报海口8月14日讯(记者陈卓斌)8月14日上午,在坐落于海口市竹林里的中共琼崖一大会址,我省第二家、海口市首家“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共同为基地揭牌。广东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原为邱氏祖宅,兴建于1919年,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策源地,现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共琼崖一大会址此次入选第三批“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既是对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多年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基地今后在青少年中更好地开展党史国史教育,作出鼓励和鞭策。中共琼崖一大会址管理处将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管理好基地。不断拓展基地育人功能,努力把基地办成一个青少年受教、全社会敬重的党史国史教育示范基地。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切实承担起传承红色基因的光荣使命,讲好中国故事和海南故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