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07:5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青运会海南代表团成立

本报海口8月2日讯 (记者王黎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海南省代表团成立暨授旗仪式8月2日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即将奔赴赛场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壮行。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山西太原开幕,共设49个大项、1868个小项。通过各单项预赛后,我省共有126名运动员获得了决赛资格。他们将参加拳击、举重、田径等9个大项31个小项决赛。部分提前决赛的项目中,我省体育健儿已获得10枚金牌、4枚银牌、7枚铜牌的好成绩。

四年一度的青运会,既是展示青少年竞技水平的最佳舞台,也是检验各省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质量的体育盛会。

副省长、代表团团长苻彩香出席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