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08: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公安厅干部大会提出
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本报海口7月18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邢君怡)7月18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会议提出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和公安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闫希军同志任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的决定。

会议指出,这次省公安厅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进一步加强省公安厅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我省公安事业持续稳定发展的需要。省公安厅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决拥护中组部、公安部和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闫希军同志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公安工作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力推动新时代海南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闫希军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在新的岗位上,以学强身、对党忠诚,围绕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这一工作主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