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08:1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九次会议决定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7月28日召开

本报海口7月19日讯(记者李磊实习生谢国柱)7月19日下午,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十九次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7月28日至29日在海口召开,会期2天。

会议听取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听取关于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情况报告;听取《关于2017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的专项报告》和《关于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和整改情况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调整海南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的汇报;听取关于海南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等。

会议经研究提出,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审议《海南省无线电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办法修正案(草案)》;审议《海南省林木种子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海南省注册会计师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大数据开发和应用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南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草案)》的议案;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延期开展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海南省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海南省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海南省省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海南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海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委托,主任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