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织开展“三个优秀”评选活动
2019-07-20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织开展“三个优秀”评选活动
促被指导单位在解决问题上想办法出实招

本报海口7月19日讯(记者李磊)7月19日20时,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在省总工会6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测试的“考生”均为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指导的9家单位党委班子成员。

此次主题为“优秀答卷”的测试是第十巡回指导组在被指导单位中开展的“三个优秀”评选活动的一部分。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十巡回指导组通过与各被指导单位充分交流,主动靠前指导,创新指导思路,研究制定了组织各单位开展优秀答卷、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党课“三个优秀”评选活动方案,力求在主题教育期间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在各被指导单位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性互动。

据悉,此次知识测试是在各单位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自学的基础上开展,这场知识测试的内容,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点测试,还让被测试对象现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系列论述。

据了解,第十巡回指导组在开展优秀答卷知识测试后,还将继续在被指导单位中开展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党课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