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对新提拔任用省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坚决守住干净底线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本报海口7月4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张烽)今年以来,我省一批新任领导干部走上新的重要领导岗位。7月4日上午,省委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73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省管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参加会议并代表省委进行廉政谈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这次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主要目的是给大家提个醒、打个预防针,督促同志们严守底线、廉洁从政,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省管干部要自觉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负责,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求实见效,不辜负省委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要守住干净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谨慎用权,做到自我约束严之又严,行使权力慎之又慎,不能把权力当成谋取个人或少数人私利的工具;管好自己,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忍得住孤独,始终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管好家人,不能允许配偶、子女擅权干政、谋取私利,不能纵容或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

会上,4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省管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