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杰赴白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2019-07-16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肖杰赴白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本报讯(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何光兴)6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率领调研组一行赴扶贫联系点白沙黎族自治县青松乡打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2018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打炳村已实现整村摘帽出列,但目前仍有4户11人未脱贫。肖杰一行在打炳村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察看猪肚菇种植基地、山兰米加工车间,和县、乡、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干部等座谈,就乡村经济发展、村居环境整治等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肖杰充分肯定了省委统战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的帮扶工作,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白沙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作用,发挥科技助贫、文化宣传助贫作用,更好做好帮扶工作。他强调,白沙要继续精准施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完成全县脱贫摘帽的目标;统筹兼顾,突出特色,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各方继续大力支持白沙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把白沙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白沙、支持白沙。

蹲点调研中,肖杰还深入了解了青松乡特别是打炳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