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李军为海南农垦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海口7月17日讯(记者金昌波)7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紧密联系海南农垦实际,为农垦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中,李军结合党的历史、海南农垦的历史深入阐释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垦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应该怎么办”等重大问题。他指出,对农垦党员干部来讲,“为人民谋幸福”就是要改善垦区职工群众的生活,让农垦人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要做大做强农垦企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农垦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落实,千方百计提高职工收入,加快补齐垦区民生“短板”,推动“居”高效运转,为垦区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要坚定不移推进市场化改革,牢牢抓住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八八战略”,做活做好农垦土地文章,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强化垦地融合发展,努力把农垦打造成海南经济新的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区。

李军强调,农垦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四个决不允许”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带好队伍、管好队伍,守住底线、不出问题。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全体成员,海垦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企业和农场公司负责人、海胶基地公司负责人等近300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