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5 07: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2019年海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本报海口7月24日讯(记者李磊通讯员刘群赵泉实习生谢国柱)7月24日下午,2019年海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军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征兵工作成果,讲评了今年以来各市县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19年我省征兵工作开展作了全面部署。

今年全国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上,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下同)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和大学新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征集年龄上,男青年要求18至22周岁,高校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青年要求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意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应征报名,并可拨打各市县征兵办公室电话咨询。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策规定、征兵程序、监督渠道、审定定兵等工作全程公开,做到廉洁征兵无禁区、零容忍、强高压、长震慑,坚决杜绝“微腐败”问题发生,确保全省征兵工作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从征兵工作中感受到海晏河清、公道正派。

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苻彩香,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省军区副政治委员郑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