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07: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议要求
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问题狠抓整改

本报海口7月16日讯(记者李磊 实习生谢国柱)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7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经验、现实需要深刻阐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与会人员要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一边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一边狠抓整改解决问题,进一步解决好本领恐慌、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等省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存在的问题,增强人大工作服从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参加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