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08:1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李军出席并作部署讲话

本报海口6月2日讯(记者金昌波)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6月2日上午在海口召开,就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动员大会精神,开展好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

李军指出,中央和省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了四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明确要求。我省这次主题教育准备特别充分、实践导向特别突出、问题意识特别鲜明,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切实强化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严肃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强化实效,精心部署,细化方案,迅速行动起来;从严从实,严格把关,决不搞变通走过场;依靠群众,打开大门搞教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要强化创新,特别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积极创新主题教育的内容、方式和载体,创造典型经验,打造具有海南特色的亮点和品牌。要强化统筹,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各单位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决不搞“两张皮”。

彭金辉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把握关键内容,坚持统筹兼顾,扛起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等省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