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07: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加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本报海口6月4日讯 (记者陈卓斌)6月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在海口召开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工作方案,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准目标聚焦问题,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宣传部门要紧紧扭住“落实”这个关键,以五个“结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壮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氛围。通过集中宣传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奋进斗志,为加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