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07: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在海口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课题开展调研

本报海口6月27日讯(记者刘操)6月2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等研究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在椰树集团第二工业区,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集团饮料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毛万春指出,椰树集团要积极推动旅游和生产的融合,以“工业+旅游”理念打造现代化工厂,提高综合效益和提升产业附加值。要通过自身不断努力,立足热带资源开发更多特色食品,形成更大的品牌效应。

在新海港,调研组一行来到客货滚装码头、海口国际免税综合城项目工地,实地了解新海港运营、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毛万春指出,海口国际免税综合城项目要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海口综合保税区,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国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跨境电商产业园查验平台、综合保税区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汽车保税广场、保税橡胶期货交割仓、海南中铁保税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毛万春指出,海口综合保税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其配套实施方案,紧紧围绕“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要求,全方位、高标准地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抓住机遇,统筹谋划,突出特色,强化生态环境优先,努力成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新引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