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要把主题教育与政府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

本报海口6月4日讯(记者况昌勋)6月4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审议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活动和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沈晓明指出,省政府党组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有利于以党建为统领做好新时期省政府各项工作,有利于省政府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自贸区、中国特色自贸港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有利于带动全省政府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攻坚克难、拼搏实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各项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关键环节,与经济发展、制度创新、提质升级“五网”基础设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防范化解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政府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就贯彻省委财经委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了进一步促投资、抓财政收入、促消费和推进旅游业发展等工作。沈晓明强调,要紧扣“双过半”的目标,把各项措施抓牢抓到位。市县要落实主体责任,省直部门要主动服务,重点推进在建项目、新开工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总部经济项目、前四批集中开工项目、“五网”基础设施提质升级项目建设。要抓增量、补缺口,做好财政征收工作,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旅游吸引物建设,开展高品质旅游消费活动,培育消费热点,加强督查考核,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会议研究了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沈晓明要求,要推进洋浦经济开发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崖州湾科技城等重点园区建设;研究编制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制定“五网”基础设施升级方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毛超峰、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倪强出席,王路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