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 07:3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结合人大工作实际 做到学用结合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李磊)根据省委《现职省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要求,6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在海口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关进平以及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成员参加读书班。

6月12日全天,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成员集中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新标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部委支持和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文件选编》等书目。

6月13日上午,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前往海口市人民公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前往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当天下午,读书班还举行了琼崖革命史讲座。根据活动安排,6月14日,两级党组成员还将继续到所在党支部开展读书班活动。

许俊在主持读书班学习时指出,本次读书班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学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两级党组成员在学习中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深入研究,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所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