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08: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我省今年前5个月安全事故两项指标实现双降

本报海口6月16日讯 (记者张期望 通讯员梁邦)6月16日上午,由省安委办、海口安委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海口明珠广场举行。今年以来,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1月至5月,我省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起数实现双下降。

副省长刘平治出席并宣布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省安委会成员单位、海口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活动,25名企业员工代表全市各行业从业人员就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义务宣誓,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职责,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为海南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现场,40余个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校园安全、全民禁毒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并发放了《安全常识宣传手册》等相关宣传材料19种共计1.5万多册,宣传袋、宣传扇等礼品1500余份。来自海口应急系统的工作人员一起向市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解答各种安全咨询问题。当天安全生产宣传文艺演出中穿插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应急救援演示(如紧急逃生、家庭消防灭火、心肺复苏)等内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