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07:4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民盟中央调研组来琼调研自贸区制度创新
沈晓明会见调研组一行


2019年6月24日,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陈群率民盟中央调研组来琼开展调研,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民盟中央来琼调研组一行。在为期四天的调研中,民盟中央调研组将开展“加快自由贸易区制度创新,更好地发挥改革开放示范引领作用”课题调研。
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海口6月24日讯 (记者况昌勋 金昌波)6月24日,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陈群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就“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制度创新,更好地发挥改革开放示范引领作用”课题来琼开展调研。省长沈晓明会见调研组一行。

沈晓明对民盟中央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介绍了海南建设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基本情况、优势和短板,希望民盟中央与海南共同研究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并给予海南智力支持,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展开合作。

陈群表示,民盟中央调研组将通过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了解海南自贸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及相关政策诉求,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形成意见和建议,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献计出力。

民盟中央调研组将在海南开展为期4天的调研。24日下午,民盟中央调研组在海口召开了座谈研讨会,听取了海南省直有关部门关于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进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诉求。与会盟员专家学者从自贸区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琼期间,调研组还将赴海口、琼海、三亚等地,对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海航集团、省规划展览馆、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试验区和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等进行实地调研。

肖杰、苻彩香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