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07:3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
毛万春主持

本报海口6月10日讯(记者刘操)6月10日晚,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就省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政协系统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必须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抓实抓出实效。

毛万春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着力提升政协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持续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要聚焦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聚焦目标要求,把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做扎实、做到位;要聚焦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铸魂之本、实践之基、动力之源;要聚焦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做到带着任务“走下去”、怀着诚心“蹲下来”、谋得良策“提上来”;要聚焦检视问题,真正查到毛病、找准症结;要聚焦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要聚焦组织领导,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会议还征求对《关于发挥园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重要引擎作用的若干建议》(初稿)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莉,省政协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