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07: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在海口调研时强调
对标自贸区自贸港标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报海口6月14日讯(记者刘操)6月14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到海口市,围绕“对标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标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海口市龙华区国税局滨海办税服务厅,毛万春走访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和来办事的企业代表交谈,了解税务部门服务企业、提升营商环境有关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海口税务部门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企业负责人当成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事,及时回应企业的正当要求,以“店小二”的姿态和作风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做好纳税服务,同时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在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海南商事主体登记平台(海南e登记平台)运行情况介绍,并观看演示。毛万春指出,海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对标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标准,推动落实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加强涉企事项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网上供给能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组一行深入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等处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园区开发运行、企业经营、招商引资等情况。毛万春希望海口国家高新区继续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改善市场环境。

调研组一行还到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海南恩祥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