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沈晓明熊群力出席


2019年4月30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沈晓明、中国电科董事长熊群力出席。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海口4月30日讯(记者况昌勋)4月30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沈晓明、中国电科董事长熊群力出席。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沈晓明介绍了全面推进自贸区建设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贸港相关情况。他指出,央企是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力量,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和产业园区建设等,不断加大投资力度,设立区域总部或子公司,促进了海南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中国电科与海南共同落实好合作协议,在电子信息产业、会展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熊群力表示,中国电科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充分利用建设海南自贸区的优势,抓住机遇,在海南设立中国电科国际总部,发展壮大中国电科国际业务;加快推动海洋信息产业发展,形成从装备生产到服务业全产业链业态;加强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根据需求牵引打造数字经济形态,推动海南数字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带动产业发展、建设数字海南、助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成立海洋信息产业基金,设立海洋信息重点实验室,加强人才交流与合作。

史贻云、倪强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