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07: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刘赐贵会见我省全国自强模范
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座谈


5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海口会见我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座谈。本报记者 王凯 摄

本报海口5月19日讯 (记者彭青林)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海口会见我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座谈。

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5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南共有4个先进集体、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刘赐贵对载誉归来的我省代表表示慰问,并向全省50万残疾人及其亲属致以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残疾人朋友的亲切关怀。长期以来,广大残疾人朋友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维护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赐贵指出,做好残疾人工作、发展好残疾人事业,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才能说是完整的。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精神,继续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重大问题;要大力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引导和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帮扶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各级残联要真正发挥桥梁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为残疾人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方方面面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增强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幸福感、获得感。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省残联党组主要负责人,我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李王花、苏朝泓、陈勋虎、梁锦武、郑兴杰、符永川、李国超、林雄斌等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