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07: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海口5月15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董金亮)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我省防震减灾工作,5月15日上午,省政府在海口市召开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扩大)视频会议。

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副省长范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过去两年我省防震减灾工作并通报了2018年度市县政府防震减灾工作考核情况,分析了2019年地震活动趋势,对今年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省住建厅、省教育厅和海口市政府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悉,2017年以来,海口市、三亚市连续获评“全国地级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澄迈、昌江、琼海等市县获评“全国县级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范华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地震灾害这个重大风险攻坚战,要针对我省防震减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厘清职责定位,将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