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07: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来琼开展“体育精神走基层”活动
王家瑞参加

本报海口4月26日讯(记者刘操)4月23日至26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来琼开展“体育精神走基层”系列公益活动。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参加活动。

4月2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体育精神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拉开帷幕。王家瑞一行首先来到琼中中学看望孩子们,分别向琼中女足代表、琼中中学师生代表捐赠了运动装备和体育器材,向12位学生代表赠送《冠军心路》书籍。随后,来到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仔细观看展览并询问了琼中女足的发展历程。

世界冠军许艳梅、孙长亭、张宁、柴云龙以及来自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等走进琼中中学,与琼中女足小球员互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琼中女足的姑娘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用坚韧不拔的毅力,踢出大山、走向世界,她们身上传递的足球励志精神激励着更多的青少年逐梦前行。

4月25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体育精神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三沙市。王家瑞一行走进永兴学校,看望了学校里的孩子们,并向他们赠送玩具和学习用品。活动嘉宾还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了“做最好的自己,人人都是冠军”的主题画作。

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