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07: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咨询服务活动海南行结束
多名院士与我省有关单位达成合作意向

本报海口4月2日讯 (记者李磊)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后,为期4天的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咨询服务活动海南行于4月2日结束。并于当天下午在海口举行总结评估会暨院士专家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以“深化改革开放、助推自贸区建设”为主题,在3月30日至4月2日的4天时间里,参加此次活动的院士专家们围绕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三大产业类型、十个重点领域、十二个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民生事业等需要,同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咨询服务活动。截至4月2日上午,30名院士专家分为28个组,深入我省16个市县30个点开展了咨询服务,现场指导86次、872人次;举办讲座11场,参与2480人次;开展座谈64场,参与1300人次。重点解决自然规划、生态环境、农业、信息安全、教育、医疗等行业领域问题143个。达成合作意向19项、拟达成合作意向35项,签订共建院士工作站协议5项。

总结会上,我省有关单位代表就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介绍,部分参加此次活动的院士专家就有关工作进行指导发言。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部分中国工程院院士与海南师范大学、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住建厅、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签订合作意向书。在咨询服务活动中,还有部分院士与我省相关单位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总结评估会和签约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