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07: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用过硬的作风确保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本报海口4月18日讯(记者李磊)4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并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创新思路、创新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新成效;要更加重视制度创新,形成有效的管人管物管事制度体系,对机关各项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究,查找漏洞,及时修改完善,切实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要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努力锻造勇于担当、紧抓快干、真抓实干的作风,用过硬的作风确保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